无穷无尽

亲爱的朋友, 神的赦罪之恩是无穷无尽的. 主对门徒们说: 「倘若他(你的弟兄) 一天七次得罪你, 又七次回转说: 「我懊悔了. 」你总要饶恕他.」(路17:4)

你能相信这种事情吗? 这人一天七次在我的眼前故意犯罪, 之後又説: 「我对不起. 」我要反覆饶恕他吗? 是的, 何况我们的天父饶恕向衪悔改的儿女呢! 不要极力理解! 不要问衪如何并为何乐意饶恕人. 你只要接受!

主并没有说: 「饶恕你的弟兄一两次, 然後说他若再次得罪你, 你就会与他断交. 告诉他, 他是个习惯性的罪人. 」不! 主呼籲我们要在饶恕人上毫无限量和条件!
神的属性就是饶恕人. 大卫説: 「主啊, 你本为良善, 乐意饶恕人, 有丰盛的慈爱, 赐给凡求告你的人. 」(诗86:5) 如今, 神等著要把赦罪之乐充满你的全人. 你需要敞开心门, 让圣灵以赦罪之恩来充满你.

约翰以信徒的身份説: 「衪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 不是单为我们的罪, 也是为普天下人的罪.…我们若认自己的罪, 神是信实的, 是公义的, 必要赦免我们的罪, 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约一2:1,1:9)

朋友啊, 务要搁下你的罪咎感. 你再也不必背负重担. 务要敞开心门, 接受神的爱. 衪必反覆饶恕你! 衪必赐你能力, 确保你渡过你的挣扎, 且得胜. 你若求(悔改), 就得蒙赦免; 所以现在就接受衪的赦罪之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