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绑仇敌

「因为被召的人多, 选上的人少.」(太22:14) 我想像神俯看那宴会厅, 便宣告説: 「多年来, 我透过使徒呼籲了以色列人. 可是, 他们不肯听从. 现在, 我家里的宾客都回应了我的圣召. 我告诉你们, 他们得蒙拣选了. 而且, 我绝不容许撒但从我的身体分割他们任何一个. 」

我们都知道魔鬼还没有受永刑. 然而, 当我们在宴会桌前吃喝, 等候新郎来临时, 都得了一个命令. 君王吩咐我们要捆绑魔鬼, 把牠逐出宴会厅. 总之, 我们要起来, 且认真的有所行动, 好扺挡撒但在主身体上的攻击.

很希奇, 许多信徒都忽略了这命令. 我们每逢看见心中温柔的信徒感到痛苦, 便心中想: 「我会安慰他, 聆听他. 」或者「我能提供某种支持. 我会给他送餐, 或支助他. 」这些的确是出於敬虔爱心的行动, 可是, 这些往往是不足的.

我们若知撒但会对人撒谎, 就要不仅聆听或提供辅导, 乃要更有行动. 我们要召集其他信徒, 且以属灵权柄来胜过仇敌. 主説, 某种邪灵压制「若不祷告禁食, 牠就不出来. 」(太17:21) 所以, 我们要透过禁食祷告来捆绑仇敌. 而且, 我们要从那些信徒的心灵和景况中将牠赶出来.

你感到沮丧, 有如被乌云笼罩吗? 你认识弟兄或姊妹, 因听信撒但的控告, 而垂头丧气吗? 让我敦促你, 务要从主的身体中寻找一些恒常祷告的信徒. 去找那些确实懂得神心意的人, 且让他们指出仇敌的谎言.

圣经説, 一个肢体受苦, 我们大家都受苦. 因此, 我们奉主名为著彼此的缘故聚在一起, 是极其要紧的. 我们要呼求救主以权柄来捆绑仇敌, 且彼此赶逐牠. 这样, 我们便能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 使他都顺服基督. 这就是主肢体真正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