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染性的信心 by Claude Houde

在许多福音派教会里,人们用可怜的态度和假谦卑来辩解,合理化,并鼓励基督徒说,「不要看我!别看世人,只要单单看著神!」已经太久了。让我解释清 楚。将我们的专注,投入,和最终的信任独一的放在神身上是正确,健康,和合乎圣经的。人们总是会犯错也不完美,他们可以让我们失望和伤害我们。使徒保罗提 醒我们,神国度的永恒和完美的宝贝在世上是被瓦器,人性,即人性的脆弱和不完善所承担活出的(见哥林多後书4:7)。

然而,我们无视和背离我们的责任和至高的圣经呼召来向我们的孩子和亲人传讲信仰、爱、宽恕、纯洁、慷慨、和为神和祂的家充满激情的心的时候应当告一 段落了。使徒保罗不带著骄傲或自豪,而是通过拥有内部急性的依赖神的精神,热情的邀请围绕他的年轻信徒说,「要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样」(林前 11:1,新译本)。後来保罗对提摩太说,「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提後2:2,新译本)

我们必须如此的看我们自己。当我们意识到并开始了解我们生命的重要性和我们所拥有那不可估量的影响力,我们就会从灵魂的深处向著我们的神哭喊说:「主啊,增加我们的信心!」亲爱的读者,让我这样的告诉你: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感染性!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的价值观,激情,和优先顺序传达给那些看著你日常生活作息的人的讯息是什麽?让我更直接的问你,如果我与你相处,向你学习,模 仿你,那我会「感染」到什麽?你我都清楚的知道,有些男女的信心、爱、喜悦、和激情是会传染的。接近他们对我们是好的,会激励我们,医治我们并使我们与世 人和好!我们喜欢在他们身边,并为他们的信心感谢神,他们的信心创造出希望并将我们在神里的渴望、承诺、和可能性推动到令一个境界。


__________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娄市的新生命教会(Eglise Nouvelle Vie) 的主任牧师。他多次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在他的领导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数成功的基督教教会的区域,新生命教会从少许会友成长到多於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