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 神的平安在你心中作主

聖靈向我如此清楚說明,除非我憑信心禱告,否則,我的祈求都會全屬枉然。我大可以哀哭、禁食、代求、在禱告上痛苦哀傷;然而除非我存著單純,孩子般的信心這樣做,否則,我對主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若我們缺乏信心,神絕不會為我們行事。聖經說:「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雅1:7)

主吩咐我們要倚靠祂。然而,我往往都會對祂信心微小,對祂願意且渴望回應我們發自內心的呼求信心微弱。當我們到達天堂時,我們就會發現,自己本可領受,卻因信心軟弱而錯失的福分、平安和能力,以致大大希奇。

我大大被聖靈感動,要挑戰你去加增你的信心。務要求主赦免你那不信的心,且求祂把信心溢滿你的靈魂,好讓你能對祂願意綽綽有餘地回應你誠心的祈求,滿有確據。

你希望信心加增嗎?當你再去禱告時,務要使用以下的經文與主理論。祂必不拒絕祂自己的道。務要持定這些話語:

‧ 詩篇62:8
‧ 詩篇91:4
‧ 詩篇56:3
‧ 箴言30:5
‧ 耶利米書29:10-14

務要憑信心堅持到底!祂必回應你,且必速速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