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我們的旨意就是平安與安息

神給祂所有兒女最終的旨意就是豐盛的生命。祂絕不意欲我們在生活上著眼在我們自己的過犯與失敗上。好消息就是我們都服事一位絕對滿有慈愛的神 – 大有憐憫的神渴望把祂所愛的兒女都帶到一個既祟高,又勝過一切不安的地步。然而,除非我們與祂的受死和復活全然認同,否則,我們無法就座,與主同坐在屬天 的境界裡。

若不在十字架上經歷死亡,就無法有所突破,進入升天的生命。聖靈已把這知識放在我們裡面,就是說,除非我們確實死亡,否則,我們絕不能確實得生命。我們彷彿曉得自己與死亡已經有約,這前途乃攸關主的十字架。

請好好細看我們自己的光景:滿心恐懼、空虛、孤寂、失敗,且與罪妥協。請思考我們在主所應許的平安上,實在鮮有領受。我們都在自己所認知信徒該有的 得勝生命上,大有虧欠;然而,我們都曉得,真道清楚論到了勝利、平安、及脫離罪惡權勢。我們都見過有些人已有所突破,進入了滿有確據的榮美生命。我們就問 道:你們如何達到這等勝利?我們又不禁思索:自己要如何,才能有所突破。

聖靈必須把我們領到十字架前,叫我們面對向世界並罪惡死這實際。我們一旦開始慇懃尋求主,渴望凡事順服祂的主權,我們就會毫無抗拒地蒙受聖靈的吸引。我們會被帶到我們自己的終極、受剝奪、被削弱,以致我們會對自己的肉體毫不自信。

我深信聖靈正在使祂的教會歸回榮耀真理,好讓我們都能與主的受死、復活、和升天生命有所認同。死亡可以非常駭人,尤其是若你無法看見死後所會帶來的榮耀。然而,雖然我們都會失敗,但祂卻向我們保証說祂的愛永無窮盡,且賜給我們祂復活生命所帶來的喜樂和指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