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那異象

當先父的遺體下葬時,環繞著那帳棚的就是黑雲、大雨、和冷風。然而,那些經歷過一個榮耀的喪禮後,聚集在他墓地的人都感到安慰,甚至喜樂。因為他們 都曉得大衛‧瑋克森牧師跑完了他的當跑之路,而留下了數以百萬計深受影響,且被改變的生命。我們的家人、摯友、並同工都這樣唱:「我們即將會看見君王!那 裡將會沒有死亡,我們都會看見君王!」我們都因知道死亡的毒鉤已失去其功效而歡呼。

如今,喪禮和葬禮都已經過去了,主透過他的事奉而開始的事工還是會全力進行。先父喜歡說:「最好的尚在前頭。」我深信他是對的。在我們守望之下,餵養飢童,服事窮人,拯救無家可歸的孤兒們,把福音傳到未得之地這些工作都不會減少。

甚至本週,我們會透過請把餅傳過來(Please Pass the Bread)而開辦一些餵養中心。挑戰世界(World Challenge)差傳隊伍將於本週在海地(Haiti)為流離失所的人建蓋房子。我們本週會為印度北部的未得之民植堂。在未來的年月裡,主若許可,我 們便會透過大衛‧瑋克森每日靈糧及挑戰世界証道信札來餵養飢渴的心靈。

讓我向你保証,先父並挑戰世界的異象和事工都會繼續下去。我們的董事會、焦點、並聖靈為著神所託付的聖工的帶領會依然不變。在過去一年,我已以挑戰世界總幹事的身份積極服事;如今,我會正式承接這職任。我們在方向上並不會有什麼大的改變,乃會繼續先父的心意和異象。

雖然先父已被主接去,那些事工卻會繼續下去。貧困無倚的人仍然大有需要;我們感激你們繼續支持我們,好讓我們能服事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