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告訴了我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神在禱告會裡告訴了我有關本教會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主輕輕地對我說:「這教會需要震驚療法(shock treatment)!太多人已經變得既滿足,又安逸。你沒有被那橫掃全地的假道理的潮流所害,便感到安全穩妥 – 但你還沒有為將來的情形而有所準備。」

蒙愛的信徒啊,這信息有關要得著聖靈的見証在你裡面動工,並不是個要求 – 乃是一件關乎生死的事!你若在這些末後的日子裡缺乏聖靈,就不能渡過難關!你會向將來那敵基督的靈屈服!

在你的工作或學校裡,你天天都需要聖靈的見証。你需要正確地判斷政客和領袖,以致你不會忽然被吸進敵基督的系統裡。

當主說到那些愚拙的童女出去為她們的燈添油,祂正是說到這情況。他們曾經得蒙聖靈的供應 – 但她們在最後的時刻卻缺乏祂的見証。

千萬不要成為一個愚拙的童女!你若缺乏油 – 倚靠自己的教會或牧師來保守你的靈魂 – 那你就要悔改!務要謙卑自己,省察己心!務要求 神把你靈魂裡的怒氣與苦毒,一概除去。務要承認自己的罪,且將之棄絕。而且,你要再次凡事仰賴 神!

我們會面對徹底與主同行的代價,但我們也會得蒙獎賞:就是得蒙主扶持的福份。神還有許多別的獎賞(參看太19:29),但我提到這方面,因為這就是我們一切所需。

當保羅在耶路撒冷受監禁時,整個宗教系統都要除滅他。他們指控他玷污聖所,傳揚假道。他當時有生命危險,甚至兵丁們都「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徒 23:10)。所以,他們把他搶出來,關在營樓裡。次夜,主親自對保羅說話,帶給了他何等樣的話:「放心吧!前面甚至會有更多困難!」

在這些神人的生命裡,跟隨主的代價是很明顯的– 而我們若要有夫子的樣式,那我們也必須接受這代價。忍受這代價會變成一種喜樂,因為主應許過,祂必在每一個景況裡扶持我們。而且,當我們深知主必幫助我們,我們就能面對任何事情或任何人。

所以,務要數算代價,且知道在凡事上,你的獎賞就是主那寶貴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