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神的愛中安息

你的朋友或親愛的人曾否無緣無故地對你說:「你是否對我生氣?我做錯了些什麼事?」

你也許只是安安靜靜地在沉思。所以,你回答說:「不,我並不是生氣。你並沒有傷害我。我只是在安靜一下而已。」

但他們卻追問說:「是不是因為我說了些什麼話?」

「不,你並沒有說什麼。一切都很好。」

最後,為要說服那人,你必須抱抱他:「看,我愛你 – 我沒有不高興。但你如果繼續這樣子,就會令我不高興!」

蒙愛的信徒啊,我們就是這樣對待我們的天父!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們會來到自己的禱告內室說:「看看,我今天怎麼令主憂傷了?我做錯了什麼 – 我忘記做什麼?我這樣糟糕。我不知道祂豈能愛我。主啊,求你再次赦免我。有一天,我會如此順服,你會很容易來愛我。」但 神一直都在那裡,等著要擁抱你!衪要向你顯示祂多麼愛你,且要你躺下來,在祂的愛中安息!

當浪子回家時,他就被迎回他父親家裡。他得著了一件新的袍子,在他父親的桌前用席,且徹底得蒙赦免了。有一件事是這兒子知道的,就是他在他父親的愛中是安穩的!他知道父親會包容他,與他配合。且愛他。我們的天父正如此待我們。

無論我多麼遠離了我們的父神,我們還是不斷可以回頭。但我們必須相信 神的道所說的 – 「…這恩典是祂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弗1:6)

對於那些接受這機會而回到衪愛裡的,祂必伸出手來,等著要擁抱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