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認識祂的聲音

那些確實認識 神的已經學會要從眾多聲音當中認出祂的聲音。祂要你絕對深信,祂渴望對你說話 – 告訴你一些你從未見聞的事情。

我相信凡聽見 神聲音的人必須達成三件事:

1. 對 神要向你說話,你要存著絕不動搖的確據。你對這方面必須全然深信。的確,祂是一位說話的 神 – 而祂要你去認識祂的聲音,以致你能遵行衪的旨意。神所告訴你的,絕不會超越聖經的範圍。
2. 優質的時間與安靜。你需要甘願與神獨處,而讓其他聲音安靜下來。真的,神整天都會對我們說話。但每逢祂要在我的生命裡有所建造時,我必須擋住其他的聲音,祂的聲音才會臨到。
3. 憑信心祈求。除非我們確信祂能夠向我們傳遞祂的心意 – 來幫助我們明白祂完全的旨意,否則,我們不會從 神得著什麼 (包括聽見祂的聲音)!

神絕不會戲弄人!祂不會讓仇敵欺騙你。當 神說話時,平安就會隨之而來 – 而撒但無法仿製那平安!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從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約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