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太少為滿足,限制了 神!

神要賜你的,如此繁多。祂的渴望就是要「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於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 祂站在一個滿盈的倉庫裡,說:「我是個賜予,慈愛的 神 – 但這麼少的人肯接受。他們不肯讓我作他們的 神!」

當然,我們要為著 神已經所作所賜的而感謝祂。然而,我們不要以自己以為很多的為滿足!許多信徒都坐在教會裡,因神的同在而蒙福,就感到滿足。這種人只不是一些「滿足的海綿塊」而已!他們吸收一切 – 但當 祂切切要為著事奉而膏抹他們時,他們卻在自己的生命裡限制 神。

當門徒們因主的神蹟而感到驚異時,主就回答說:「神甚至有更大的工作擺在你們前頭!」我們大多都會像門徒一樣。我們看見一個神蹟,就滿足於在自己餘下的一生舊事重提。然而,我們若確實認識 神,讓祂作我們的 神,我們就會更多向衪祈求:

‧ 我們會憑信心向上天呼求,相信 神會把聯邦、州、地方機關裡那些心中無 神的領袖們傾覆下來。我們會正如 神說,打倒那些執政掌權的勢力!

‧ 我們會相信 神必幫助我們去以主的福音來充滿我們的城市。我們會憑信心抵擋用以瞄準我們的每一兵器,而我們會在自己的家庭和教會裡拆毀撒但的堅固營壘。

我的異象會無窮無盡。我們會為著神國甚至更大的事而相信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