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從何得鼓舞?

你會從何找著對主全然貞忠,卻在生活上一帆風順,毫無困難的信徒?一個得蒙聖靈引領,被神充滿,被主膏抹的僕人,是會被人追趕,被神管教,往往大惑不解,且常經水深火熱的。

凡試圖避免困難的都鮮會領受神豐盛的啟示。他們會嘗試利用信心來使自己免遭困境,卻不曉得他們在奪取內省自己的最大機會。有一天,當困難再無法避免時,他們就會垮下來,裡面缺乏屢試不爽的力量資源。

保羅曾這樣寫:「求衪按著衪豐盛的榮耀,藉著衪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弗3:16)

如今,主需要一些這樣的信徒:不被一切異教之風所搖動;不會利用事奉來取利肥己;有分辨能力,以致不受蒙騙;不需要一些帶來新啟示的特殊教師;不需 要世上的牧人來步步指引他們;不必倚靠別人來得快樂或靈裡的力量 – 但卻久經考驗試煉,瞭解自己裡面有神的生命透過恩典憐憫來供應他們一切所需。主不僅向他們有所彰顯,更因他們而被彰顯出來。他們會按著衪豐富的榮耀,而從 自己心裡支取力量。

我們可以從大衛王在洗革拉的經歷學習一些寶貴的功課。「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撒上30:6) 我們必須學習在主裡堅固自己,因為困難時期即將臨到。

主內的弟兄姐妹啊,我奉主的名懇求你們,務要向神在你裡面動工的大能大力打開你們自己的靈眼,且要把主的豐富與完全應用出來。無論我們被丟進什麼烈火熊爐,我們那至高無上的主必與我們同行,好叫我們能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