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能確保你渡過難關

神子民如今在末後所面對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相信神能確保你渡過難關嗎?你相信祂能成就一切所需來回應你的禱告,且滿足你的需要嗎?」

主曾經向兩個求祂憐憫並醫治的瞎子發出同樣的問題。「…耶穌說:「你們信我能作這事麼?」他們說:「主啊,我們信。」…他們的眼睛就開了。」(太9:28-30)

主問你我並教會說:「你相信我能指導引領你,且在你生命裡成就我完全的旨意嗎?你相信我還是在為你動工嗎?或者,你暗中以為我已離棄你,且誤了你的事?」祂以對馬利亞和馬大所說的,同樣對我們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約11:40)

神主要關心的並不是我們要為祂成就大事。反之,祂切切要我們單單倚靠祂!祂渴望我們會全然倚靠祂。

蒙愛的信徒啊,神並不要你所擁有的任何東西。祂並不要你的房子、田地、車子或其他任何世俗的東西。衪要你倚靠衪!衪要你對衪有堅固的確據。

有一位駐德國的美國軍人曾寫信給我,說要把他所收集的錢幣(他稱為偶像的)送給我。我回信說:「神所要的遠遠超過你所收集的錢幣 – 祂要你倚靠祂!」

我們想做些事情,放棄些東西,犧牲,工作,受苦。而一直以來,祂最渴望的就是我們順服並倚靠的心。祂的道很清楚。除了我們的信心以外,我們沒有什麼可討祂喜悅。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神並沒有離棄你。你的禱告已蒙垂聽 – 而神必按照衪完全的旨意成就事情。務要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