衪看為寶貴的

我告訴過我的兒女:「當你們有需要,當你們痛苦時,只要致電給我。我必幫助你們!不管我在那裡,我都會來幫你們!」我只是個地上的父親而已 – 何況那看顧我們的天父呢!難道當我們呼求時,祂不會回應嗎?

根據神的道:「因為窮乏人呼求的時候,祂要搭救,沒有人幫助的困苦人,他也要搭救。他要憐恤貧寒和窮乏的人,拯救窮苦人的性命。衪要救贖他們脫離欺壓和強暴;他們的血在祂眼中看為寶貴。」(詩72:12-14)

神說:「你們這些貧苦、有需要、看來無助的 – 一直受仇敵攻擊的。難道你們不曉得你們的血是我所看為寶貴的嗎?你們只要呼求,我就必拯救你們脫離撒但的詭計!」

大衛說:「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的患難。」(詩34:6)

你不必懂得很多宗教上的術語。你必須知道的一件事就是,無論你作過什麼,如何邪惡,祂都總會把祂那些心中痛悔的兒女看為寶貴。主說過:「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啟3:20)

為什麼祂在叩門?因為你的生命是寶貴的,而祂不願讓你遠離。衪並不是要來干擾你,但衪常常會來對你的心說話。衪會輕輕地說:「你如今有需要,來呼求 我吧!」你也許在教會裡受過人家的譴責與傷害。然而,他們只憑外貌判斷你而已,神不會這樣做。祂會看見你的潛質。祂必賜你喜樂與榮美,來代替污穢與灰燼。 祂必使你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