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撒但的差役

我很高興,自己的種種感覺毫無意義。我甚至因它們不會影響我的救恩或我和主之間的關係,而更感恩。仇敵來如洪湧,試圖以沮喪之感並 負面的思想來淹沒我,我就有傾向會責怪自己。我會對自己的心說:「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我為什麼忽然間靈裡不安?當我不希望如此時,為什麼我如此煩躁不 安?我行了什麼惡事,以致遭受這些負面,令人沮喪的感覺?」

我那些負面的憂鬱感覺並不是從神來的,所以我不必容忍它們!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後1:7)

我可以拒絕每一個負面的感覺,因為我曉得它們沒有一個是從神來的。令人害怕的感覺並不是上天所發的,它們乃來自地獄深淵的差役!我們要透過禱告與信心的能力,將之拒絕並捆綁。

神對我們說:「我並沒有賜給你這些恐懼懷疑的感覺。反之,我已賜給你仁愛的靈,能力與權柄。」衪呼籲我們要除去這些不受歡迎的思想,將之奪回,使它 順服衪自己。我們不敢受自己的感覺所支配。我們不敢容許它們停留,且生出苦毒與懷疑之根。我們必須奉主基督的名來抵擋它們,將之打倒。神已命令我們要如此 做!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它都順服基督。」(林後10:5)

每個沮喪之感都是撒但的果子,即不信的種子。那古蛇正在動工,企圖使我們懷疑神的信實,懷疑神的看顧,懷疑神!這些謊言都是負面感覺的種子,而神命令我們要與之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