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要得著一切

「…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你不再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你們必唱歌,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並且心中喜樂…」(賽30:18-19,21,29) 以賽亞實在說:「你只要等候 神 – 你只要再次呼求祂,且心中信靠祂 – 祂就必為你成全一切,過於我所說的。」

神只要說一句話,仇敵就必敗在我們面前。「亞述人必因耶和華的聲音驚惶;耶和華必用杖擊打他。」(賽30:31) 蒙愛的信徒啊,沒有一件事是我們的父神不能解決的,沒有一場仗是祂不能為我們贏得的;祂只要口出一言。以賽亞說:「耶和華的氣」(賽30:33)必把我們一切的攔阻,都全然耗盡。

然而,凡事信靠這過程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最近,我為著我們那位於紐約市的教堂而尋求主。我對神說:「父神,我為此信靠你。我已經為此而尋求你,我且要心中平安。」祂這樣回答我說:「大衛,我因你能在地產、財政、和其他物質方面信靠我,而感到驚喜。然而,你還沒有在你的身體健康方面信靠我。」

我知道自己年紀不小。我曾經因想到自己離世後,家人將會如何,而過份擔憂。當時主的話,有如雷轟,令我知罪。我曾經把所有物質上的思慮,都交在祂手中;但永恆上的掛慮,我卻沒有。我知道:「主啊,你要我把一切都交託給你,是嗎?」

是的,親愛的聖徒啊,祂要得著一切 – 你的健康、家人、前途。祂要你凡事交託。祂更要你過著平靜安穩,全然安息的生活。所以,務要進到你的禱告內屋,與主獨處。祂應許過:「你必從後面聽見我的話,指示你當走之路。這就是正路 – 現在,行在其間。」

信心的証據就是安息。信靠的結果就是心中平安。而真正的信心會令我們凡事交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