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即將施行榮耀的新事

「我卻為我名的緣故沒有這樣行,免得我的名在…列國人眼前被褻瀆。」(結20:14)

神即將施行一些又新,又榮耀的事。這新事乃超乎復興,超乎屬靈覺醒。當 神對祂的聖名蒙受玷污再忍無可忍的時候,這乃惟獨祂能發動的工作。時候將到,神必確定祂的道已經如此被踐踏,可憎之事已經如此污穢了那些所謂的「教會」,以致祂必須興起,且在失喪的世人面前捍衛祂自己的聖名。

「為我(祂)名的緣故」,神必執行兩件大能的工作。首先,祂必以可畏,救贖性的審判,潔淨列國與教會。祂必阻止同性戀者和騙子入侵祂的家 – 祂且必煉淨清潔事奉,並興起合祂心意的牧人。

第二,神必大大干預施憐憫,從而榮耀祂自己的聖名。當審判的動蕩被應驗時,神必超自然地使一些餘民轉歸自己,從而贖回日子。祂在以色列遭審判時所行的,祂必在未來的日子裡再次成就。

你可以從以西結書36:21-38讀到這些事情。總而言之,祂的豫言如下:「我卻顧惜我的聖名,就是…列國中所褻瀆的。… 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 … 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 我這樣行,不是為著你們的緣故,乃是為著我的聖名。」

「雖然如此,我卻為我名的緣故縮手沒有這樣行,免得我的名在…列國人眼前被褻瀆。主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為我名的緣故,不照著你們的惡行,和你們的壞事待你們;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結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