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對你說話…除非!

很可悲,大多數的信徒都不認識 神的聲音。有些信徒裡面的人可以經年累月都沒有從主領受親密的話語。哦,神曾經一度對他們說話。但多年來,他們已學會在自己心中壓制祂的聲音。

其他人則因有些信徒這愚昧態度而感到厭煩:他們相信每一個跑進他們腦海的字都是從 神來的。這種人會誇口說:「神告訴我」 -- 然而,他們所聽見的,只不過是他們自己貪婪的肉體在發聲!

你若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認識並聽見 神的聲音,就要準備好,讓祂先說到潔淨人心,然後才發出指示。許多信徒都希望 神會告訴他們,要如何把自己所賺來的保存下來;要如何養家;要如何保存自己的生意或事業。但事實上,神在任何這些事情上還未賜下指示以前,祂必先向我們說 到祂的誡命。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約15:17) 神必先對你們說及你們在家裡要如何待自己的妻兒 – 有關你們暴躁的脾氣、怨言、不肯饒恕的心態。祂必把你生命中 那些隱藏暗昧的事情,都一一指出來。祂且必慈愛地對你說:「我要作你的顧問、輔導、引導、保障、供應者。我要在每個試煉和困境中與你同行。而我要以聖靈來 恩待、賜福、保守你。但首先,你必須向我誠實,說到你心中所隱藏的偶像。如今,你正對他們死手不放 – 但你必須將之放棄!除非我們在你心中這些事情上同心一致,否則,我們實在無法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