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牧人仍愛迷羊

我們偉大的牧人憐愛因考驗、試煉、痛苦和創傷而迷途的每一隻小羊。我們絕不敢責怪我們的牧人,說祂離棄了我們。祂仍然走在我們身傍,時時看顧我們。

如今,你也許正在抵擋某種試探上有所失敗。無論你有何掙扎,你已立定心志絕不偏離主。你不肯向罪惡魔爪屈服,反倒要把 神的道存記心中。

然而像大衛一般,你已經感到筋疲力盡。而如今,你已經到了自感絕對無助的階段。仇敵正在以沮喪、恐懼與謊言來攻擊你。

你的考驗甚至變得越發迷離撲朔,難以解釋。但我要你知道 – 無論你正在遭遇甚麼,聖靈要在你裡面啟示有關耶和華你的牧者 (Jehovah Rohi)。你有一位牧人,祂要把祂的愛印在你的心坎上。

主向我們保証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我們的天父 – 耶和華我們的牧者 – 已經透過詩篇二十三篇向我們顯示祂自己。祂告訴我們:「我知道你的名字,也知道你目前的遭遇。來,因我的恩典慈愛躺下來吧。不要試圖明瞭一切。只要接受我 對你的愛。且要在我慈愛的懷裡安息。是,我是萬軍之耶和華。我是那威嚴聖潔的 神。我要你全然懂得這些有關我的啟示。但如今,我要你領受的一件事,就是有關耶和華你的牧者的啟示。我要你認識我就是那憐愛關懷你的牧人。我且要你滿有確 據,深知我必以溫柔慈愛領你渡過你所有的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