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只要你的信心

神并不要你的房子、汽车、傢俱、存款、财物。祂只要你的信心 – 你对祂的道坚强的信靠。这也许是一些别的,看似更属灵的人所缺乏的。你或许会看别人比自己更为属灵。但那人也许其实正为要保持公义的外表,而在努力挣扎。 然而当 神看见你时,祂会宣告说:「有一个义人。」为什麽?你已经在达成公义上承认自己无助。而你已信靠主必赐你祂的公义。

保罗告诉我们,我们在 神眼中,也因著亚伯拉罕同样的原因,而被算为义。「所以这就算为他(亚伯拉罕)的义。算为他义的这句话,不是单为他写的,也是为我们将来得算为义之人写的;就是我们这信 神使我们的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人。」(罗4:22-24)

你也许会宣称说:「我相信。我对那使耶稣复活的 神存著信心。」然而请问,你相信主能使你那困难的婚姻活过来吗?你相信祂能叫你那些灵里死亡的亲戚活过来吗?你相信祂能塗抹你那蒙受咒诅的过去,且把蝻子所吞吃了的年日都补还给你吗?

当一切都看似绝望 – 当你身陷绝境,缺乏资源,前景毫无盼望时 – 你相信 神会成为你的耶和华以勒(Jehovah Jirah),满足你的需要吗?你相信祂定意要向你坚守应许 – 而甚至祂其中一句话假若落空,诸天都会熔化,宇宙都会崩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