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平安

在恐慌時期,神那些全心倚靠的子民必蒙祝福,十分平安。

神宣告說:「我造就嘴唇的果子;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賽57:19) 這裡的「平安」希伯來文就是「十分平安」。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當我們被混亂和狂暴的情緒所圍繞時,美國將前所未有地看見 神榮耀與權能至大的見証。這事將會如何發生?全美國都會看見 神許多的百姓都得著祂十分的平安!那時,主必興起一批得著祂絕對且十分平安的子民 – 這平安乃主如今在父 神右邊所親自得享的。而我們都會因那奇妙的平安而存活,行事,且呼吸。

根據聖經,神必保守那些倚靠祂的人:「堅心倚賴你(神)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賽26:3) 而如今,神許多的子民正如此向祂委身:「無論前景如何,我都要立定心志,凡事尋求 神。我要把自己並自己所有的,都全然獻給祂。我相信祂的審判將至 – 所以,我身為祂的新婦,要為祂而預備自己!」

當猶大國大大蒙受 神的審判時,神首先向國中的人應許十分的平安。神當時正在傾覆所有堅固的高臺圍牆,即眾人所倚靠的氣派和財富,「直到塵埃」(賽25:12) 甚至那些仍然倚靠 神的忠信餘民也大受震撼。然而當時,神吩咐以賽亞去向這些忠心的信徒保証說:「神必保守你們十分平安 – 你們只要倚靠祂!」先知說:「耶和華啊,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賽26:12) 換言之,神必把祂自己的平安放在我們心中。祂要賜我們絕不動搖的平安。

同樣如今,當恐慌之感臨到美國時 – 當噩訊在國中帶來陣陣恐懼,狂亂的情緒又愈來愈甚時 – 神的子民難免會感受到人性上的焦慮,如同波濤洶湧。是的 – 你我都會感受到;所有信徒都會有此同感。這樣的感受是無可避免的;對可怕混亂的情況有此反應,實屬人之常情。然而在這時候,神必把所需的資源放在我們裡面,好讓我們能馬上控制每一個害怕的思想,而依從主的真理。祂的聖靈且必以祂十分的平安充滿我們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