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把你的思想集中在主身上

我們要仔細聽從眾守望者的警告,但我們不要因他們的警告而著迷。

我們要因預言性的信息而得戒備,受警告,我們且要聽從聖經所啟示並印証的每個信息。我們要極力收集有關未來「風暴」的知識,好為風暴所帶來的任何損害預備己心。但我們不要讓恐懼或焦慮來耗盡自己的思想,支配我們的頭腦,佔據我們的心靈!

黑暗誠然將至,而審判已近在我們門口。然而,我們身為 神的子民,不能讓任何烏雲來遮蔽祂偉大應許所發的亮光,說到祂必以慈愛憐憫待祂的百姓。我們都要懂得主並眾先知的道,但我們不要老是想著預言性的知識,以致自己的生命被佔據了。

魔鬼巴不得如此。牠知道牠若無法令你懷疑 神的道,有關祂的審判,牠就會使你因危難時期而恐懼著迷,從而把你帶到另一個極端。祂會以有關噩兆的思想來耗盡你,從而試圖把你的指望一概奪去。

使徒保羅以這指示向我們保証說:「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4:8) 保羅實在告訴我們:「你們大家都聽見警告了。如今,你們只要聽從 神的道所啟示的,並祂眾守望者所說的。最後,你們要把自己的思想集中在主並祂的恩惠上。」

我已忠心地警告有關即將臨到的經濟災禍;而我們已經看見這正在全地發生。我一直都警告說,信徒會受苦 – 將大有損失,遭受患難。如今,全地許許多多寶貴的聖徒正遭受不可置信的災難。但這些事情都並非我們精力與事奉的主要焦點。不,我靈裡至深的表達,就是要宣揚父神的慈愛,並救主耶穌的溫柔憐憫!

所以,當我晚上睡覺時,我深知惟獨祂掌管這一切事情。我只要像先知以賽亞一般,全然倚靠 神,好心中安息。他說:「堅心倚賴你(神)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賽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