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聖靈

有些人蒙恩得救已有好幾年,有些人已有一年,而有些只有幾個月或幾週而已。蒙恩得救脫離罪惡是很奇妙的!舊的事情都過去 – 一切都變成新的了。我因你已蒙恩得救,而何等高興!

但為要成為一個精兵服事主,僅僅蒙恩得救是不夠的!神為你所安排的,遠遠超過這些!你需要蒙受聖靈的洗!

在保羅的時代,有些信徒甚至不曉得聖靈存在。「(他)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徒19:2) 這些人都蒙恩得救了,但他們顯然還沒有被聖靈充滿,或受過聖靈的洗。

我相信我們都藉著聖靈的大能與事工而得救。但聖經告訴我們,除了這以外,我們還要被聖靈澆灌,充滿,即在裡面被聖靈得著!

直等到門徒們都受了聖靈的洗,主才親自打發他們到全地去。誠然,祂的門徒都心地純良。他們都存著信心要趕鬼醫病。他們都領受了主的道,傳揚基督,且領人歸主。他們都見証過祂的復活。還有什麼呢?他們都甘願為主而死!難道他們認為衪的愛不足以打發他們到世上去成就祂的工嗎?

蒙愛的信徒啊,這些都是不夠的!顯然,還有其他。「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証。」(徒1:8)

你確實要得著聖靈嗎?你希望祂會降在你身上,以靈火澆灌你嗎?你必須深信這是為你而設的。你必須來到一個地步知道若沒有聖靈的引導,自己就一無是處,一無所有,且一事無成。

你必須知道祂仍然澆灌信徒,降在他們身上 – 得著他們的身體!「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徒2:38-39)

每天每時每刻,全地有許許多多信徒蒙受聖靈的洗!他們從聖經讀到這應許,或聽見人家這樣傳揚,就呼求,支取應許,而得蒙澆灌!

聖靈的洗是特特為著那些活在末後的人而設的。「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在血氣的…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徒2:17-18) 祂乃你可求得的:「…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路11:13)

神要你憑聖靈而活,靠聖靈行事。你不應找別人來滿足一個人的需要。當聖靈在你身上運行時,你己蒙呼召去說出 神的道,你且要像使徒一般為人按手醫病趕鬼。我們大家都蒙了呼召,要成為被聖靈充滿,滿有能力的見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