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到 神面前

我曾在禱告中尋求主,問祂說:「有關你使我們成為你的殿,那一方面是最要緊的?」祂這樣回答我說:務要坦然無懼,滿有確據地到我面前來。

保羅談及基督說:「我們因信耶穌,就在祂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 神面前。」(弗3:12)

在猶太人的聖殿裡,人們並沒有什麼機會來到 神面前。其實,惟有一年一度大祭司才能來到 神面前。時候到了,這祭司便在聖殿裡恐懼戰兢地來到 神面前。他曉得自己心中的罪若不得赦免,他有可能因靠近施恩座而被 神擊殺。

今天,神已經從那嚴禁入內的小房間裡出來了。縱使我們敗壞蒙羞,祂卻直接地臨到我們。祂對我們說:「我來是要住在你裡面。你不必掩飾自己污穢和沮喪。我已經揀選你,因為我希望得著你;我且要以你的身體作為我的家,我的住處,我的居所。

我必打發聖靈使你成聖。衪必把每個房間都打掃乾淨,好讓你有新婦的心志。不僅如此,我要你坐在我的右手邊;我且敦促你要坦然無懼,篤信不疑地來到我的寶座前。你要明白,我希望你會向我求能力、恩典、力量、以及一切所需。我已經把天堂帶進你的心中,好讓你可以得著一切。你是富有的,然而你卻不曉得。你乃是一個後嗣,要得著我一切的榮耀。」

你的身體之所以是聖潔的,全是因為聖靈住在其中。惟有祂毫無間斷的同在與大能,才能確保你聖潔。這是你無法自己辦到的。你單是要處處防備,步步為營,就會變得神經兮兮。當你無法避免自己沾染塵埃污穢的時候,你就會感到沮喪。你若不斷從一個房間跑到另一個房間,打掃擦亮,試圖把一切都弄得好看,你就會疲憊不堪。

每一個信徒都該因這事實而歡呼:神正在你裡面!祂既永遠與你同在,誰能抵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