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力不可支时,你会如何? by Gary Wilkerson

当你力不可支时,你会如何呢?当你机会不大或缺乏资源时,你又会如何呢?

你会晚上回家,继续心烦意乱,满心焦虑和恐惧吗?若你希望在生活上得胜,就必须为此而争战—神必在这战役中赐你力量。衪必供应你所需的资源,你且会带著敬拜主的心而胜出。

叁年前,先父大卫‧玮克森牧师把带领挑战世界(World Challenge)的事工交了给我。当时,先父还是在生,带给我支持和鼓励;若我身陷战役,不知所措,就会致电给他。於2011年4月,先父因交通意外 去世了,我便在带领挑战世界上缺少了那资源。有时候,当我面临挑战时,便会害怕起来。若我有心无力,那怎麽办呢?若我无法好好应付,那又怎麽办呢?

有一天,当我在思考这些事情时,圣灵临到了我,令我心中满有确据。我发现神若带领我,说:「这是你当走的路。」,我就只要倚靠祂。我不必顾虑财务状 况,只要仰望上天,而领受祂的吩咐。我们就是这样运作。我们前所未有的勇往直前,广传福音,接济孩童们—全是因为我们抵挡仇敌,不肯害怕起来。

如今,你们有些人正身陷战役。这战役也许并不是财务上,有可能是关係上的—甚至是与儿女之间的问题。无论如何,让我来鼓励你—不要在战役中放弃!务要不断祈求!不要因有限的资源,而以为神的权能是有限的。

千万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