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否为争战而準备好呢? by Gary Wilkerson

你不要因自己疲惫不堪,感到受挫折或无助,而以部份的胜利为满足。神绝不会一半得胜,就停下来。你一旦感到疲乏,无法再走一步(就是说,当突破即将临到时),祂就即将赐你最大的胜利。

教会并不是以希望得安逸、享受,并凡事得心应手的群体所组成的。教会是要像「基甸的300精兵」一般说:「神啊,我晓得这将会是一场战役。我晓得我会疲惫不堪,泪流满面;但神啊,我会与你一同作战!」

你也许感到自己已为困境极尽所能,作出了最後的祷告。你已筋疲力竭,但你必须继续争战。不要停止祷告,也不要放弃。是的,这是漫长的一天!黑夜将至,而且你心中说:「现在是我睡觉的时候了。」但是,神却说:「不,不,争战才刚刚开始。」

教会通宵达旦的祷告聚会如何呢?神的子民又如何等候祂呢?那些为著突破而禁食祷告的人又如何呢?

教会已得蒙呼召要争战。教会并没有仅仅以如下的为开始:美好的聚会,宽敞的教堂,并有灯光配搭的音乐。我们的存在并不在乎这些!我们乃要与阴府之门 作战,因为我们都已得著应许,说阴府不会得胜(太16:18)。我们所得的应许并没有说争战不费吹灰之力,或者,我们很轻而易举,就能打倒阴府之门。不! 争战是必然的,而且撒但不会容易放弃—然而,我们已得著应许了。

这是非争战不可的!你有否为此而準备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