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by Gary Wilkerson

有时候!我是说到有时候我们要挺身而起,且有所行动。有时候,我们要说:「我相信神呼召我去参与拯救痛苦的人。」

有时候,你会听到有关教会里的人到差传工场去,便说:「愿神祝福他们。」有时候,你要在祷告上信心充足;又有时候,你要起来,且出去。现在就是挺身而起,有所行动的时候了!
创世记14:14-16记载,亚伯拉罕听见他的姪子罗得被掳了,便这样做。他带著了380名随从,挺身而起。他寡不敌众,但神却赐给了他一个计划。亚伯拉罕说:「我们要分为两支军队,晚上出发。」

你明白他的行动吗?他在战略上领受了神的心意。
虽然我们晓得罗得自作自受,我们有些人烦躁或发怒时,也会像他一般。我们说:「我会起来,但会凭己力有所行动。」而不是听从主。我并不是说到由於你是个纽约市的居民,或者,你的政治观与别人的不一样,而属血气的起来,有所行动。我乃是说到由於你跟随主,以致有所行动。

你靠圣灵行事生活,且听见圣灵对你说话。因此,你恒常祷告,充满信心,且在生活上积极活跃,为主作见证服事衪。你参与事奉,造福别人。你每到一处(面对你自己有困难的青少年儿女,或远离神的配偶)都能在话语上造就他们。你的榜样有别於世人所提供的。

为人妻子的要透过谦卑、爱心、服事,而领她们的先生归主。男人再也不像恶魔一般行事为人,且开始确实服事关爱别人,先顾及他人,就会看见自己的家人归主。

圣灵呼籲我们要存著这等信心说:「神啊,我需要你,而且你要我有所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