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属衪的 by Gary Wilkerson

约翰和他的兄弟雅各本是施洗约翰的门徒; 这灵里火热的先知有全国性的跟随者. 他们打理了父亲的捕鱼业务; 人们称这对粗暴的兄弟为「雷子」(sons of thunder). 换言之, 他们鲜会退缩.

我在一生中也见过一些雷子. 奇妙的得胜外展事工(Victory Outreach)帮助了许多背景粗劣的人; 这些圣徒信主後还是不会变得温文尔雅. 有些人彷彿从帮派生活变成神的帮派, 毫不畏缩, 直言无讳, 勇於传道.

雅各和约翰就是这样子. 他们即使跟随主一段时期後, 还是想求 神从天上降火去消灭那些弃绝福音的人. 几十年後, 约翰透过他的福音记载, 説到他心中的改变. 他当时看自己为「那蒙爱的门徒」, 再也不是个粗人了. 他对希腊人説, 主不仅是关乎头脑上的知识, 更是关乎那能改变人心的真理.

你发现自己充满有关主头脑上的知识, 但却感到心中尚未改变吗? 你会因自己的生命没有被那内住你的圣灵所改变, 而感到困扰吗? 主已临到住在你里面, 以祂的同在来改变你. 从某方面看来, 真道不仅是资訉, 更是住在你里面的活神.

主也是那光芒四射, 启示一切真理的. 时代广场教会的卡特. 康伦牧师说到他曾在一个大会里火热的传扬有关圣洁的神. 其後, 坐在他身旁的人对他説: 「我一点也不同意你所传扬的. 」卡特牧师问他为甚麽, 那人便説: 「我的神从未大声责备我. 」卡特牧师感到很困惑, 便提及一段经文, 关於主在圣殿里赶逐兑换银钱的人. 那人回应说: 「是的, 祂曾经这样做, 但主现在再也不是这样子了. 」

卡特牧师略有所思, 便问那人説: 「朋友, 请问, 当你长大时, 你爸爸有没有骂你? 」当时, 那人不禁流泪, 説: 「我爸常常骂我. 」卡特牧师向那人传达了恩典和真理, 最後温柔的説: 「「我的神」并不存在. 只有一位神, 祂不是你我所拥有的. 我们都是属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