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念衪的子民

大卫説: 「耶和华我的神啊, 你所行的奇事, 并你向我们所怀的意念甚多, 不能向你陈明; 若要陈明, 其事不可胜数.」(诗40:5)

神对被掳到巴比伦的以色列人説: 「耶和华説: 「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 是赐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灾祸的意念, 叫你们末後有指望.」(耶29:11)

神在你生下来之前已思念你. 祂在你只不过是在母腹中的细胞时, 已思念你,给你吹气!

「我未成形的体质, 你的眼早已看见了; 你所定的日子, 我尚未度一日, 你都写在你的册上了.」(诗139:16)

我们接受衪会看顾我们的身体, 更一一数算我们的头髮, 骨头, 肌肉, 细胞, 纤维. 衪看见你的每一颗眼泪, 数算过, 且将之放在皮袋里. 「我几次流离, 你都记数; 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 这不都记在你册子上麽?亅(诗56:8) 我无法明瞭. 衪会数算我的头髮. 祂又会数算我的眼泪, 将之盛在皮袋里. 请思想, 没有一颗因愁苦, 喜乐或痛悔而流的眼泪是白费的.

衪在我们躺在床上和起来时思念我们. 祂在我们走每一步路时思念. 祂识透我们每一个意念. 圣经説: 「耶稣知道他们所议论的…」(路5:22).

天上的受造物(包括天使, 撒拉弗, 基路伯和24长老) 都绝顶聪明. 他们会见證神的信实. 他们都知道衪应许过必对我们无微不至. 他们都听见祂説衪必详尽的保守且看顾我们! 天上万有都讚美神, 把冠冕放在衪跟前, 从而證实他们得见且相信衪信实不渝.

我们都可以相信神必言出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