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凡事都能

最近, 我们的事工从一名监犯接到令人心碎的一封信. 内容如下: 「大卫牧师, 我因在性方面恶瘾缠身, 而坐牢. 我知道自己生来不是这样子的. 我结过叁次婚, 且有四个儿女.

其实, 我身不由己. 我在突然戒烟上毫无困难, 但却无法摆脱色情资訉. 我确信神的医治权能, 且已求祂帮助. 但是, 我好像无法从我变态的困难中找著出路.

我总是渴望要成就主的旨意, 然而我不断想摆脱那邪情私慾, 却故态复萌. 我曾向神撒谎, 承诺説自己下不违例, 但总是摆脱不了.

我很痛苦, 因为我知道自己令主伤心. 我上小教堂时, 自觉心口不一. 这里的一些人遵敬我, 因为我给了他们一些好的意见, 但我自己却没有持守. 我会在小教堂里弹琴歌唱, 但我感到不对, 因为我是有问题的.

我宁可死下地狱, 也不愿意侵扰另一个无辜的人. 但是, 我不想下地狱. 我想服事神, 蒙衪所爱. 我是受困的, 因为我痛恨自己的行为, 又不知怎样的喜欢它. 我不知如何是好. 」

我对这年轻人说: 「不要绝望. 神要医治你. 」

你必须相信,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没有魔爪是衪无法破除的.

亲爱的圣徒啊, 务要持定信心! 相信神能绝对改变你的生命. 衪既改变了那被鬼附的人, 医好了那患血漏的女人和睚鲁的女儿(参看可5), 就也能提供给你. 我们的神能解决一切.

「在人是不能, 在神却不然; 因为神凡事都能. 」(可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