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著灵魂的缘故 by Claude Houde

我们会为著灵魂的缘故而祷告, 牺牲和争战! 没有什麽是更要紧的!

许多信徒都离弃了灵魂的战场, 因为他私底下是失败的.

圣经称教会为一个身体. 一个肢体受苦, 所有肢体都和他一同受苦. 你坚持且掩饰暗昧的罪恶, 就会在神面前有所损失. 数以千计的信徒都这样默不作声, 教会就会变得既无能, 又不为人知. 当没有人看见你时, 你的为人和作为就会决定你的前途.

亚伯拉罕对所多玛王的话语, 和那焚烧被毁的地方都提醒我们,有关在隐密处这死不两立的争战的真实性和严重性. 这听听亚伯拉罕如何对所多玛王的试探作出回应. 这番话能改变你的一生. 他站在大敌面前, 説: 「凡是你的东西, 就是一根线, 我都不拿.」(参看创14:23)

我要呼籲你去实践既激进, 释放人心, 又大能的一种主内的生活形态; 你会藉此而分辨种种的属灵争战.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 乃是与那些执政的, 掌权的, 管辖这幽暗世界的, 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弗6:12)

「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 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 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林後10:4) .
如今, 许多教会和信徒都説他们正在参与「属灵争战」. 许许多多的信徒都会「捆绑邪灵」, 看出坚固的营垒, 和邪灵权势, 且以既奇怪, 又神祕的嘈杂声勇於宣告胜利. 当人们欣喜若狂, 歌唱欢呼, 说撒但害怕他们时, 有些自称为「将领」的人为要保證许多新的专家的灵命复兴, 而施发号令,「最先进」的策略和启示!

亲爱的读者啊, 请问: 得蒙救赎, 生命得蒙改变, 拯救和洁净的灵魂在哪儿呢? 能以衡量的长进和加增, 浸礼, 真正的祷告和合一的心在哪儿呢? 被神充满的信徒在生活上的智慧, 令人希奇的恩典, 和圣灵光照人的果实在哪儿呢? 出於怜悯和慷慨心的善工, 为著差传牺牲性的奉献, 对困苦人的爱心行动, 以及在主里不计劳苦, 不求名声的委身在哪儿呢? 属灵胜利, 以及属神的保彰胜过仇敌和属血气的工作又在哪儿呢?

__________

Claude Houde 是位在加拿大蒙特娄市的新生命教会(Eglise Nouvelle Vie) 的主任牧师。他多次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在他的领导之下,位於加拿大只有少数成功的基督教教会的区域,新生命教会从少许会友成长到多於3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