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不放弃

「耶稣…斥责那污鬼, 説: 「你这聋哑的鬼, 我吩咐你从他里头出来, 再不要进去. 」(可9:25) 主祷告後, 那男孩就倒在地上, 彷彿死了. 然而, 圣经记载説: 「但耶稣拉著他的手, 扶他起来, 他就站起来. 」(9:27)

你能想像这喜乐的情景吗? 那得洁净, 蒙释放的男孩一定跑去拥抱他的父亲. 父亲则心中雀跃起来. 神解决一切了.

圣灵为何感动马可去把这故事包括在他的福音书里呢? 我相信这是好让以後为人父母的都知道, 他们可以倚靠神来为著他们的儿女而行神蹟. 主实在説: 「我能复兴任何事情和任何人. 你只要相信, 在我没有难成的事. 」

如今在世界各地, 许许多多主内的父母都因自己的儿女受魔鬼辖制, 而悲痛万分. 我从我们的会众当中看见一些母亲的苦情; 她们会乘公车到上州去探望她们在狱中的儿子. 她们经历过隔著厚厚的玻璃窗, 凝视那曾经灵里温柔的孩子. 他不知怎麽样, 上了毒瘾, 为要维持自己的恶习, 而企图抢劫. 现在, 他在狱中, 变得更灵里刚硬. 她已为他祷告多年, 但现在却绝望了. 她认为自己不会看见他改变.

也许你认为你尚未得救的先生是毫无希望, 絶不会归信主的. 或者, 你已对你那在晚上外出, 留连夜店的妻子感到绝望. 但是, 在神, 没有人是无药可救的. 我认识许多主内的配偶, 他们如今都见證説: 「我为我的配偶祷告已有多年. 我感到绝望後, 神有一天有所突破. 祂既拯救, 又释放了我所爱的人! 」

我们绝不要放弃任何人, 因为我们的神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