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的指示與清楚的決定

神對每一個兒女的旨意就是,我們要順服聖靈的掌管與主權。

「我們若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加5:25) 換言之:「祂既住在你裡面,就讓祂指引你!」

讓我向你顯明,何謂靠聖靈行事。有關這榮耀的生命,我還沒有得著,然而我有所進步。

我們一生都聽過這句話「靠聖靈行事」,究竟這是指什麼?我相信使徒行傳16章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這意義。

對於那些與衪同行的人,聖靈所提供的,乃是既絕對,又清楚詳盡的指示。你若靠聖靈行事,就絕不困惑;你的決定也不會模糊不清。

初期的信徒並沒有雜亂無章。他們的每一個決定與行動都蒙聖靈引領!他們醒來的每時每刻,聖靈都對他們說話,指引他們。若不求問聖靈,他們絕不會有所決定。根據整本新約,教會的格言就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之所以開始在紐約市服事,是因為聖靈清楚對我說:「到紐約市去,興起一間教會。」衪吩咐我什麼時候來。由於聖靈賜下了詳盡的指示,沒有任何惡魔邪 靈能令我改變主意。我記得自己站在百老匯與第七大道的街角,邊舉手,邊哀哭。聖靈說:「我要在此興起一間教會。大衛,你要順服我,在紐約市創辦一所教 會!」時代廣場教會絕不是偶然的,其起頭乃由於聖靈清楚詳盡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