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來在我裡面工作

我相信一個信徒若切切渴慕聖潔生命,希望把自己全然獻給主,只有一件事能攔阻他,以至他無法享受 神所應許,透過聖靈內住我們而賜的福份與自由。惟一的原因就是不信。人們不信,主就無法行異能;同樣,我們若心中不信,聖靈就無法在我們生命中動工。

很要緊的就是,每一個跟隨主的人都不可按照自己過去的經歷,而判斷 神的應許。我們若全然信靠祂的應許(即全心全意相信衪必供應信心,使聖靈堅守祂的道),我們就可以肯定,一切結果都是 神負責的。我們向來忠心,就能在審判日站立得住。對於渴慕得著祂所應許的福份,我們千萬不可放棄。

我曾經在生命中,因 神的應許而把自己永恆的前途全然交託給衪。雖然我無法掌握自己靈魂的去向,我卻定意信靠祂的道。我向全能 神發出挑戰說:「主啊,我要相信,你己經把你的聖靈賜給我。我相信惟獨衪能拯救我,叫我脫離一切捆綁。我相信衪會令我知罪,引導我,且賜我得勝的能力。我 相信衪會使我遵守你的道。我更相信,衪絕不離棄我,也不讓我離開你。我不要限制那在我裡面的聖靈。或生或死,我都要等候衪,呼求衪,信靠衪。」

「衪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結37:4) 神吩咐以西結的,我們要遵行;我們要按照 神的道而祈求。有關 神對我們的應許,我們要提醒聖靈。我們要對衪說:「聖靈啊,天父應許過,衪會把你放在我心中;我且因這應許自己委身。我要順服,與你合作,因為我希望聖 潔。你說過,你會使我行走衪的道路,遵守衪的每一句話。我不曉得你的計劃如何,但你既已誓言,又無法背乎自己。聖靈啊,一切己寫在真道上。所以,求你來, 在我裡面工作。因著這應許,我把自己的靈魂交託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