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窮途末路嗎?

你是否已經到了窮途末路?是否疲憊不堪,意志消沈,幾乎要放棄?我要挑戰你去回答以下的是非題:

‧ 神的道是否應許要供應你一切所需?
‧ 主曾否說過,祂總不會離棄你,乃要與你同在直到末了?
‧ 祂曾否說過,祂必保守你不失腳,叫你無瑕無疵地站在父神的寶座前?
‧ 祂曾否說過,祂必時時供應你一切所需?祂曾否應許你,祂必賜你所需的種子,好讓你能散播福音?
‧ 祂是否樂意給予,過於你所能接受?祂是否在你裡面,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 祂對你所懷的意念,是否都是好的?祂是否會賞賜給那些慇懃尋求祂的人?
‧ 祂是否正在榮耀裡為你預備地方?祂會否駕雲而來,召聚祂的百姓回家?當祂回來時,你會與衪同在嗎?

你對以上所有的答案應該是:「絕對如此!」

現在,請檢討一下。請問問自己,我是否確實相信 神信實不渝,必言出必行,或者,我在信心上是否有所動搖?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欠缺。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雅1:2-7)

你若相信,毫不動搖,把自己的生命和前途都交託在這應許上,你就可以持定 神的智慧,足以解決生活上的難題。

神要把智慧厚賜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