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呼召我們去爭戰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麼?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條款。這樣,你們無論什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14:31-33)

以諾曾經預言說:「看哪,主帶著祂的千萬聖者降臨。」(猶14) 聖經說,我們乃特特歸主的君王和祭司;而我們要代表這些千萬的聖者出去與撒但的軍隊作戰。撒但向我們發動攻勢,因為牠痛恨我們(參看啟12:17)

我們必須為未來的日子而有所準備。我們必須為要在屬靈爭戰中渡日而預備好,深知罪孽的潮流正對準 神的子民。我們若定意要持定基督,就需要曉得自己在基督裡是戰無不勝的。經上記著說:「…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一4:4) 神說,我們已得著保証,必能勝過仇敵的權勢;我們有天使天軍為我們爭戰!

但願 神透過聖靈賜我們更多士氣,好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向世人並陰府的隊伍喊著說:「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 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8:35,37-39)

這就是那些渴慕主的人的爭戰吶喊。

神每一個僕人使女一旦委身要為主成為活祭,就會成為陰府惡謀的攻擊對象。凡立定心志要憑著信心過聖潔生活的,陰府都會向他傾巢而出。

撒但會危害你,攔阻你,因為你已經對牠的欺騙手法構成威脅。你可以在爭戰中逆來順受,放棄,而變成一個靈裡遲鈍,不結果子的流浪漢。

至於我,我要定意抵擋惡魔的詭計,憑信心挺身而起,繼續爭戰。撒但無法壓倒那些確實倚靠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