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保守自己在 神的愛裡

多年前,我心深處被 神感動,要我在長島開辦一家男孩收容所。我的確感到這事工是出於主的。然而僅僅十八個月後,州立官員對收容所的運作下了如此嚴厲的規條,以致我們別無選擇,只好將之關閉。

我們在那段短暫的時間內收容了四名男孩。我們關閉收容所後,我就與他們失去了聯絡。我一直以為那事工是最大的失敗之一。逾三十年來,我都思索,究竟 神為什麼容許我們進行那事工。

最近,我從一位名叫Clifford的人接到一封來信。他說了以下的故事:

「大衛弟兄,我就是被送往長島收容所的四名男孩之一。你們那些監護人如此仁慈有愛心。他們教導我們聖經,又帶我們上教會。有一天,他們帶了我們去一 家教會,那裏正在帳幕裡舉行復興聚會。我當時心中苦毒沮喪。就在那裡,在帳幕下,聖靈激動了我的心。我聽見牧師說:「耶穌愛你。」多年來的痛苦、困惑和絕 望都浮現出來了。我便屈膝禱告。這是三十五年前的事。如今,神已呼召我去傳道,而祂在感動我要全職事奉。一直以來,這「感謝」都在我裡面醞釀著。我只想為 著你的關愛而感謝你。我認識何謂 神的愛。」

這人的信向我証明,我們為主所作的,沒有一樣是徒然的。那男孩收容所並非失敗 – 因為一個失喪,困惑的猶太男孩發現了 神愛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