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的顺服心 by Gary Wilkerson

主的母亲马利亚在迦南的婚宴里看见酒用尽了, 便吩咐僕人去找她的儿子, 説: 「祂告诉你们甚麽, 你们就作甚麽.」(约2:5)

对於我们许多人, 我们也许会在祷告内室里, 或在我们相交的圈子里被圣灵充满. 但是, 许多信徒惟当他们开始诚心遵行 神清晰的命令, 才会被圣灵充满. 我深信他们的困难就是,他们对神的道和祂在他们心中的声音, 那随随便便的态度. 他们忽略了祂在生活中的指示,尤其是有关祂圣洁的旨意, 便很容易会失去灵里的自由和确据.

数月前, 我与一名年轻的弟兄交谈; 他説他决定与一对同居的男女住在一起. 我向他发出挑战, 説: 「听起来, 这并不是个健康的环境. 」他实在回答説: 「我认为那是个安全的情况. 我想 神不会因此而不高兴. 」他这样説时,并没有存著信心, 好像做了什麽亏心事一般.

後来, 那对同居的男女分手了. 那年轻的弟兄便和那女子勾搭, 至终发生关係了. 我説这故事, 不是要论断人, 乃是要说明一件事: 被圣灵充满最好的方法, 就是听从祂的声音, 遵行祂的命令. 我们这样做, 才能得著平安, 安全和喜乐, 且能带著权柄为 神作出口. 我们都应该像马利亚所说的: 「祂告诉你们甚麽, 你们就作甚麽.」

我们也许会为要寻求圣灵的酒, 而跑到圣坛前, 但对於许多人而言, 答案乃在乎单纯的顺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