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对你的种种计划

天父和圣子立下新约时, 已预知许多人会忽略主. 这些人会变得越发不冷不热, 灵里冷淡, 至终离道反教. 於是, 圣父和圣子立下了这协议: 「若有羊迷失或误入歧途, 主就会寻找, 且把牠领回羊圈里. 」

其实, 既新鲜, 又带著医治能力的水能起死回生. 「这水…必下…到海; 所发出的水必流入盐海, 使水变甜.」(结47:8). 当神带著医治能力的水开始流动, 青翠的草木都会生长起来---这里一根草, 那里一株小植物. 整个园子很快就会欣欣向荣.

亲爱的圣徒啊, 神渴慕你, 且对你备有种种的计划. 其实, 你今天可以重新生活. 祂应许要把你已荒废的生命一概复兴起来, 无论事情已过了多久. 「就是蝗蟲…那些年所吃的, 我要补还你们.」(珥2:25)

你依然是祂的居所, 还是可以学习祂的奥祕, 和领受衪的启示. 以下是你回转的道路: 承认你忽略了衪. 承认你太忙了, 有空做其他的事情, 但无暇亲近祂. 承认当祂呼召你的时候, 你并没有听从. 「你这睡著的人, 当醒过来, 从死里复活, 基督就要光照你了.」(弗5: 14)

现在, 这样呼求祂吧: 「神啊, 求你医治我, 唤醒我的灵魂.摇撼我, 好让我不再灵里昏睡. 我要改变. 我知道你必须在我心中动工, 主啊, 我渴望你重新感动我. 」

根据耶利米, 神对忽略忘记祂的人的心意如下: 「背道的以色列啊, 回来吧; 我必不怒目看你们; 因为我是慈爱的, 我必不永远存怒; 这是耶和华説约. 只要承认你的罪孽…耶和华说, 背道的儿女啊, 回来吧; 因为我作你们的丈夫…我要医治你们背道的病.」(耶3:12-14,22)

神实在对你説: 「我的孩子啊, 我曾经向你发怒. 我任凭你, 以致你感到空虚孤单. 但现在, 我要把魔鬼所毁坏的都一一补还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