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仇敌逃跑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 將河澆灌乾旱之地. 」(賽44:3)

主有沒有以真道來滿足你飢渴的心靈呢? 衪有沒有在你靈裡乾涸的時期裡以聖靈來充滿你呢? 你是否飲於衪真道純淨的活水呢?

倘若如此, 你已在支取另一則憑約的應許上準備好了: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 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他們要發生在草中, 像溪水旁的柳樹.」(44:3-4)
你也許知道, 柳樹快高長大, 枝條茂盛. 你往往會看見它們長在溪水或河塘旁. 神在這裡實在說: 「由於你是我揀選的, 我必以聖靈澆灌你的兒女. 而且, 我必使他們在主裡長大成人, 靈裡 剛強. 」

當你反覆閱讀這些經文時, 讓我敦促你把你那些沒有跟從主的兒女的名字填上去. 務要為要支取神的應許而禱告説: 「主啊, 你説過你必以聖靈來澆灌我的兒女. 現在, 求你祝福我的兒子(把你兒子的名字填在這裡). 求你祝福我的女兒 (把她的名字填在這裡). 使他們倆人都對你的活水靈裡飢渴, 且歸向你. 」

最後, 神說你的兒女會見證説: 「我是屬耶和華的. 」(44:5) 這是個多麼不可思議的應許!

然而, 這些應許不是為著凡這樣說的人而發的: 「我是屬主的. 」它們乃是單單為著這等父母而發的:靈裡飢渴, 天天飲於真道, 恆常禱告, 且求聖靈澆灌祂的能力和同在在他們自己身上的.

如果這是你的寫照, 你就要倚靠神種種的應許--全部的! 務要將之支取, 且透過代禱, 求祂言出必行. 然後, 你要以禱告來環繞你的家人, 且看看仇敵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