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愛的信徒

讚美 神,我們萬福的泉源。

聖經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這裡的「聽」字包括讀 神的道,且毫無保留地相信它。

當我坐下來寫這靈修小品時,我聽見聖靈微小的聲音輕輕地對我說,我可以把一些聖經應許擺在你面前,來堅固你的信心,從而鼓勵眾人。

我相信以下的應許起碼有兩處是為你目前特特而設的。給你的這兩個應許會彷彿在你心跳躍起來,而你則會曉得主為著你特殊的情況,而把祂的話賜給你:

‧ 「…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結12:28)
‧ 以下是有關新約兩個應許:「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耶33:6) 「我要除淨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向我所犯的罪,又要赦免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干犯我,違背我的罪。」(耶33:8)
‧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趟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也不著在你身上。」(賽43:2)
‧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9-19)
‧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並要滅亡。」(賽41:10-11)
‧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為他將食物分給窮人。」(箴22:9)
‧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愛的人,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並使他們在飢荒中存活。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祂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我們的心必靠祂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衪的聖名。」(詩33:18-21)

願 神透過這些寶貴的道對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