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愛的信徒

神信實不渝,已發出應許。

我因 神在詩篇37篇向祂百姓所發的信息,而深深蒙福。我實在必須建議你要在今天結束以前將之讀讀。這是 神真道當中至豐富,至鼓勵人心的經文之一。無論你目前有何遭遇,景況如何熬煉人心,這詩篇都會大大成為你力量與鼓勵的泉源。

鑒於如今同性戀社團的情形,詩篇37:7是我最感興趣的。麻省(Massachusetts) 已使同性婚姻合法化,數以百計的人也曾經在三藩市 (San Francisco) 合法結婚。我因這無法無天的發展譏誚 神所命定的真婚姻,而深感憂傷。我便呼求說:「哦,主啊,他們正在偷取我們的國家。他們在譏誚你的聖道。美國如今縱容罪惡,比所多瑪蛾摩拉更變本加厲。聖經並沒有記載,那些邪惡的社會有同性戀婚姻。」

然後,我讀到詩篇37:7:「…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換言之:「不要因此而靈裡受困擾。不要心煩意亂。神必垂聽祂百姓發自內深處的唉哼,祂且必極其忍耐。」

縱然如此,如今人們已越軌了。而 神說,當那事情發生時,「…作惡的,必被剪除;…主要笑他,因見他受罰的日子將要來到。」37:9-13)

惡人不要以為 神會對他們譏誚真道,並囂張悖逆的心,視而不見。我們從全本聖經看見,當社會無法無天時,主必施行審判。由那些譏誚者嘲諷吧,世人即將看見,神必對撒但攻擊祂的婚姻安排,有所回應。主把教會比作一位妻子,稱之為祂的新婦。如今,撒但使這聖經預表成為笑柄,且驅使許多美國人否定聖經為道德上至終的律法。

神即將透個這世代前所未見的審判而向每一個所多瑪般的社團降烈怒。人人都會曉得 神與本國起了爭議。我相信祂已呼喊說:「夠了!施行管教的時刻已經到了。」

務要在這時期為本國禱告。神必垂聽衪百姓的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