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你的傲氣而被聖靈充滿

在新舊約時代裡,聖靈都以最不尋常的方法降在人身上!祂曾經震動房子。人的口舌開始以新方言讚美祂。聖靈掌管一切!

在五旬節,祂曾經帶著大能的烈風而臨到!有火降下!當聖靈降臨時,事情都被震動起來。(參看徒2:4, 4:11)

施洗約翰曾經傳揚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祂解鞋帶也不配;祂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路3:16)

蒙愛的信徒啊,聖經清楚說明:當主來到時,祂渴望以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聖靈會把火 – 對主熾熱的愛心 – 帶來。為什麼那麼多信徒會忽冷忽熱,從不完全順服,從不全然擺上?是否因為他們不肯讓主以聖靈為他們施洗?

「祂(聖靈)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 … 自己責備自己。」(約16:8) 這些信徒之所以沒有自己知罪,是否因為他們並沒有邀請聖靈來在他們裡面取得祂當得的地位?祂乃 神的準繩。凡是達不到主的標準的,祂都會顯示 – 而祂令我們知罪,且賜我們能力去依從祂的道!祂誠然在這方面成為了我們的保惠師,因為當祂令我們知罪時,祂必賜我們能力去將之棄絕。這就是真正的安慰!

聖靈絕不會令你作出任何愚昧之事。但祂臨到你的方法也許會令罪人以為你是喝醉了!在許多教會裡,祂是不受歡迎的,因為人們認為祂太糟吵,太令人不快,太難以預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