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特種部隊

你們都會聽過美國陸軍的特種部隊 – 一隊受過高度訓練的軍中之軍,一組優秀,富有獻身精神的精兵。特種部隊全是由自願軍,即一些備受上司注意並呼召的士兵所組成的。

阿富汗戰爭之前,便拉登(Osama bin Laden)曾經說美軍都是軟弱怯懦,從未受過山野戰事方面的訓煉。他預料塔利班(Taliban) 會趕逐美軍,使他們蒙羞,但他並沒有估計到美國特種部隊的威力。這營無畏的軍隊僅僅以兩千人就能入侵阿富汗。不到幾天,他們找到所有敵軍的要塞。

我相信 神正要在屬靈的領域裡同樣運作。我在禱告的時候,聖靈就把這觀念印在我的心中 --- 一直以來,神都在屬天的領域裡進行一項秘密活動 。祂正在興起一支軍中之軍,就是說,衪要從祂的普通部隊中精選出一隊優秀的自願軍。這特種部隊乃由一批被衪摸著激動,要與仇敵爭戰的戰士所組成。我們從聖經所記掃羅的特種衛隊看見這幅圖畫。聖經記載說:「有 神感動的一群人跟隨他。」(撒上10:26)

神今天的特種部隊包括年青的、中年的、甚至年長的。他們向來都在自己的禱告內室裡受訓。他們與主之間的親密相交教導了他們要如何爭戰。如今,無論在任何屬靈層面,或在高山上,或在低谷裡,他們都懂得如何作戰。

神的軍中之軍正在每一個國家裡。這支軍隊也許正在祕密行動,但我們即將會看見他們奉主的名,靠著衪的能力而行大事。神的道正在廣傳,屬靈飢荒漸漸過去。主必得勝。祂的道必戰勝一切。

「…惟獨認識 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但11:32)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