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兒女是被銘刻在衪掌上的!

這是我最喜愛的經文之一:

「諸天哪,應當歡呼;大地啊,應當快樂;眾山哪,應當發聲歌唱;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祂的百姓,也要憐恤衪困苦之民。錫安說:「耶和華離棄了我,主忘 記了我。」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 49:13-16)

神說我是被銘刻在衪掌上的!根據希伯來文,這是指「紋刺」(“tattooed”) – 就是說,難以忘懷,永不磨滅。祂無法伸出手來,而不想起我!

蒙愛的信徒啊,我要向你保証:你也許正遭受試煉與苦難。也許你在主裡的光景上,與你自己希望的相差很遠。然而,你可以最肯定的就是:衪喜悅你!

我心中存著確據和知識,寫給你說,我雖然還沒有得著,祂已使我成為祂餘民的一份子。我一心相信自己是祂手中的冠冕,令衪心中喜悅。祂並沒有向我發怒 – 乃是喜悅我!

請聽聽這奇妙的應許: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裡;你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詩31:7-8,19)

神已賜你一切所需的,好讓你能既得自由,又得勝。祂看見你的光景 – 且關心你。你呼求祂,衪就懷抱你;而且就在那時刻,衪已準備好要前來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