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倉庫去!

你要這樣到倉庫去領受你所需的:

1. 務要坦然無懼地到衪的寶座前,為著你所需的恩典憐憫而大大祈求,好讓你能一一渡過試探和試煉。魔鬼有數以百萬計的方法來令你感到罪咎、害怕、被定罪、和困 惑。而且,牠會對你說:「你感到如此,是因為你心中污穢!」我沒有省察己心已有很久,因為它總是黑暗的。然而,對我的父神而言,它卻是清白的,因為它已得 蒙羔羊寶血所遮蓋了!無論你有何感受,你只要查考真道,看看主的作為。衪已把你的罪污塗抹淨盡了!

2. 你要提醒神說你進入倉庫是衪的主意。你並沒有到神面前說:「父神啊,我要得著你一切所擁有的!」是衪邀請你,說:「我所擁有的,都是屬你的。來支取吧!」

3. 務要相信衪的道!聖經說,我們可以憑信心領受一切衪為我們準備的。你只需要憑信心說:「主耶穌,求你以你的平安充滿我,因為你說過它是屬我的!我要為自己 的心靈支取安息。」你無法自己成就這安息的心。你無法歌唱讚美,使之降臨。信心是以神向你啟示的愛為根基的。信心並不是源自一種感覺,乃是憑著衪以下所親 口說的:「我家裡的糧充足有餘!」

4. 務要相信衪的道,且把你自己的恐懼、罪咎、並被定罪之感一概打碎!務要將之全然棄絕 –它們並不是從 神而來的!你可以說:「任由魔鬼以牠的謊言來攻擊我吧。我父神已經曉得,且已赦免和潔淨我。我再也不感到罪咎或被定罪了。我已得自由!」

蒙愛的信徒啊,我相信如今你若求聖靈來幫助你持守這真理 – 使之有根有基 – 你未來的日子將會前所未有地美好。你可以說:「主耶穌,我知道我會犯錯,但我不至被動搖,因為你擁有我一切所需的,好讓我能得勝,且活在其中。」

務要進到衪的倉庫去,且從你的慈愛父神支取一切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