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榮耀裡的寶藏!

你無法把神的供應和祂的愛分開;祂的愛乃關乎在榮耀裡為我們存留那些豐盛的恩惠。祂已在生活上的每一困境供應我們,幫助我們時時刻刻過著得勝的生活!

數週來,我都禱告說:「主啊,我要知道你的心意。我無法從自己任何的藏書,或從一些最聖潔的人領受有關你愛我的啟示。這只能從你而來。我要親自得蒙有關你愛的啟示 – 直接源自你的心!我要清楚領會,以致我在與你同行和事奉上都會有所改變。」

當我禱告時,我不曉得該有何期待?有關祂的愛的啟示會有如榮耀的洪水一般,湧進我的靈魂嗎?這會不會是令我神不守舍的一些偉大的洞悉呢?這會不會是一種感受,說祂看我為特殊的 – 或者,感到確實被祂摸著,以致我會永遠被改變呢?

不,神透過這一句簡短的經文對我說話了:「神愛…賜給…」(約3:16) 祂的愛乃關乎祂榮耀的豐盛 – 即祂對我們豐饒豐足的供應!

聖經說,我們順服主的心會顯示我們愛主的心。然而,祂對我們的愛是另有憑據的 – 透過祂所賜予的!除非你看祂為那厚賜給人的神,否則,你無法認識祂為一位慈愛的 神。神愛我們,把祂自己的榮耀豐富,一切的寶藏都集於聖子耶穌一身,然後將祂賜給我們!基督就是神給我們的恩賜。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祂裡面居住。」(西1:19)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你們在祂裡面也得了豐盛。」(西2:9-10) 換言之,「在祂裡面,你們得著一切供應 – 一切所需的!」

很少信徒會付上時間而支取神所白白提供的。我們都不追求它,擁有它,主的寶藏往往就留在榮耀裡,無人認領!

當我們到榮耀裡的時候,我們會何等大為震驚。那時,神會向我們顯示祂出於愛心所提供的一切豐盛,而我們卻沒有將之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