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求你給我穿上全副軍裝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弗6:11)

親愛的主啊,
你吩咐我要抵擋魔鬼,牠就會逃跑,
但我沒有抵抗能力。
你有我所需的一些抵抗能力,
所以求你將之賜給我。
你吩咐我說我若有芥菜種般的信心,
就可以挪移我的大山。
然而,我對你的信心雖有如我想像的那麼大,
我的大山卻屹立不動。
你創造了天地;
求你挪移我的大山。
你說過:「一旦看見邪惡之事,就要逃跑!」
於是,我極力逃跑,
但罪趕上了我。
在我竭盡全力的時刻裡,
你大有能力,
能以神蹟奇事勝過仇敵的權勢。
求你拯救我脫離撒但的圈套。
我甚至無力穿上全副軍裝。
所以求你給我穿上,好讓我能披戴屬靈兵器。
求你為我成就我曉得自己無法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