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心志 by Gary Wilkerson

「惟独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个心志…」(民14:24)

为什麽圣经说迦勒另有一个心志?

你会灵里饥渴,这样呼求神吗:「求你使我成为存著另类心志的一个僕人使女。」?或者你是一个中中庸庸的信徒,甘愿在旷野里流浪,毕生碌碌无为?

迦勒和约书亚有何心志,以致与众不同呢?他们为什麽存著另类的心志呢?为什麽存著另类心志的僕人使女会与众不同呢?为什麽他们并不平凡呢?他们为人如何;为什麽我们有些人不如他们呢?这些僕人使女如何得著另类的心志呢?而且,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我们要如何将之得著呢?

本教会有一位年轻人;他在跟随主上硬著脸面好像坚石。我与他在一起时,就对自己说:「主啊,我要像这年轻人一般,灵里迫切。我要更多得著灵火和恩膏,为人纯良圣洁。」

这年轻人说:「我立定心志跟随主,不是凭自己的力量,乃是靠著圣灵的能力。」他的心志如下:「我定意要手洁心清的行事为人。」在这与罪妥协的世代 里,他定意注目在主身上。他周遭的人都为要吸引群众,而虚有其表。他却呼求说:「主啊,我不要这样子。是的,我希望多人得救,但我更加渴慕你。」

我与这存著另类心志的年轻人在一起,就受激励,且羡慕他。圣灵容许我们羡慕那些更多得著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