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正在为你动工 by Gary Wilkerson

耶路撒冷的城墙正在被重建,但尼希米却看见百姓因罪恶、捆绑、和沮丧感,而开始心受困扰。

「耶路撒冷城门有黑影的时候,我就吩咐人将门关锁,不过安息日不准开放。」(尼13:19)

在这段经文里,尼希米预表了圣灵;衪说:「我知道你们的倾向并所受的影响。我知道诱惑会使安息日变得不圣洁,而且你们会忘记我。」所以在入黑之前,尼希米就吩咐要关闭城门。

甚至在你晓得你自己的难题之前,你的天父已为你动工。甚至在罪恶开始生根之前,神已为你动工。神正在动工!从前的清教徒称之为试探临到之前,已在动 工的恩典。甚至亚当夏娃离开伊甸园之前,甚至罪恶透过那果子而开始形成之前,神已对那蛇说:「女人的後裔(祂是指圣子耶稣基督)要伤你的头。」(创3 :15) 撒但欺骗了亚当夏姓後,爬行到全地去欺骗亚当夏娃的後裔之前,神说:「我已发动了一个计划。」

神并没有站在一旁,说:「若你陷入罪中,就到我面前悔改,我必再次赦免你。」是的,祂必这样做,但不仅如此。甚至在试探临到你之前,神已为你动工,在你的生命里築起一道墙。衪正在你里面建造恩典和成熟,藉著属灵的过程(命上加命,令上加令)来领你成长,好让你得著力量。

神已在计划你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