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云彩,伟大的见證人

神赐给了我们大能的兵器, 来抵挡撒但在我们的信心上的攻击.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證人, 如同云彩围著我们, 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 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 存心忍耐, 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12:1)

不要著眼在你周遭跌倒的人身上, 反倒要著眼在「有如云彩, 伟大的见證人」身上; 他们已进入荣耀里! 这节经文论到有一队得胜的圣徒; 他们不分年龄, 围绕著我们这些还在奔跑的圣徒而鼓励的喝彩欢呼! 请听听他们的呼声: 「务要远离罪恶, 会得胜的! 我们赢了! 我们致死争战, 并没有跌倒, 因为神保守了我们! 我们的信心从未动摇. 务要忍耐的奔跑, 继续下去, 真理是行得通的! 我们都是得胜者! 」

有些牧师跌倒了, 你所信任的人也跌倒了! 这是指魔鬼得势吗? 这是指得胜者寥寥无几吗? 请抬头看看那些有如云彩, 伟大的见證人; 他们都身穿白衣!

这是值得的吗? 请问问挪亚. 他会説: 「我们世代的人都跌倒了! 只有我们一家八口保持信心. 然而, 我们虽然经过强暴, 罪恶和讥诮等事, 但却坚持了120年. 你们也能得胜. 」

对魔鬼説: 「如果罪恶是如此的强大, 你又説人人都是假伪善的, 那些伟大的见證人又怎麽样呢? 那队见證人从何而来呢? 如果罪恶是如此的厉害, 如此多的人又如何得自由呢? 请看看那队得胜的见證人, 他们都摇著棕树枝, 头戴公义的冠冕. 他们如何得胜呢?

「撒但, 你夺取且毁坏他们的家园. 你打发爪牙去把他们的儿女扔进河里. 你把他们碎屍万段, 砍头, 以利剑来杀害他们. 你鞭笞且毒打他们. 你割他们的喉咙, 他们却宁死不屈. 他们的信心得胜了! 」